Monday, November 30, 2015

回忆中找你

2015年12月1日

昨晚,我又去见了她。
她很好。
还是一样牵动着我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快乐不起来的老样子。

前个星期和O分开,是因为我心里还放不下她。
我心里还是惦记着她。
我发觉我没有办法更爱另一个人。
于是,我选择在此走近她。

我老实说,我还是希望可以跟她在一块儿。
殊不知,这希望实现的机会如此单薄。
我想,我可以慢慢地对她付出,对她慢慢的令她重新爱我。

昨晚,见她的时候,她没有欢迎我的出现,在开始的几十分钟,
她只是边敷面膜,边玩手机。
没有主动和我说一句话。
她对我的抚摸,有抗拒的感觉。
和以往她一直黏着我的感觉截然不同。
她的语气不再那么温柔,而是很硬邦邦的语气。

回忆中的你,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少为女人掉眼泪,她是我为她流泪最多的那个。

这首歌,在我脑海中浮现。
每一句歌词,似乎都在说着我的心声,我的心情。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要放下你 还是掛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我还在记忆中寻找那位爱我的,我爱的。。。小宝贝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