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束缚

昨晚,咱福联青的伙伴们一伙儿与佩玲交流学习了两三个小时。
那时我请求偶像 黄佩玲 观察我然后评论我,并指点我该怎么进步。
会议结束后,佩玲跟我坐下来,她问了我一个问题,就像一盏灯照着我,而我在这光芒里,看到自己的身子,自己所处的地方,竟然是在茫茫大海中,浮浮沉沉,迷失了。
她问我,有没有一种被绑着的感觉?
我当下才突然顿悟,我这种无法说出来状况,原来是被捆绑的感觉。(我想起了塔罗牌中的 宝剑8号)
随后,我才解释出,原来我是因为在演讲上达不到预期中的水准,简单的说,就是发现自己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好,所以这差距形成了压力,造成自己紧张和慌张。
她说,她看不到过去我上台的那种气势。而且来到结尾的部分,就乱了,紧张了。(大概,我失去了那种稳稳当当的感觉吧,可能源自于信心不足)
她还说,是我自己束缚了自己。我必须自己解掉这绳索。
我在这里真的很感谢 佩玲 的一番番番话。真的感觉获益良多。谢谢你提醒了我,我想当讲师的这一个梦想。
因为自己往往是看不清楚自己,就是需要有旁观者才可以帮助自己提升,和给予提醒。
谢谢你~大妈,我爱你~哈哈~在我有限的能力里,我会把你对我们会友的关怀再传承给其他会友的~我们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