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回忆

回忆,这东西,几乎每个人都有。

我生平“亲近”过(不全部是“追”,有些是在Identify & Investigate)的女生,我应该不能有确切的数字,不过我发现我回忆起她们的方式,都差不多一样。

那就是 都会有 一首歌 来提醒我,原来我曾经 “亲近” 她。。。

这些歌曲可能是我喜欢她的时候,听到的一首情歌。(例如 Forever Love)

可能是当下最红的歌手新专辑的主打歌。(例如 王子的新衣)

可能是她喜欢的歌。(例如 Beautiful Love,第一个清晨,第几个一百天)

也可能是我告白的歌。(例如 思念谁)

等等。。。

我必须澄清,我虽然有这么多“路过的女生”,但我现在是没有跟她们联系了,若有机会,当然在我心里,她们还是朋友,我祝福她们健康,快乐,感情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