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美梦?噩梦?

这么早起来写blog还是第一次。因为刚才发了两场梦。因为敝人(就是“我”的意思)在梦里说了不少经典戏中对白,让我想要把它记录下来,但是在Facebook写又太张扬了,所以才在关注人少少的blog写下来。

这应该是美梦,因为我梦见她。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梦里不晓得是我得罪了谁,或者该说我的想象力太丰富!!

有一个组织要抓走她(她弟弟告诉我的),所以叫她“逃”。而因为她是我非常重视的人,所以那个组织才要抓走她。

于是她就“逃”,她不是坐车逃,不是真的用脚跑“逃”,而她是走下楼梯,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下去parking lot拿车吧~囧

我看了看,咦?好像没追来吖~那我就不必跟她生离死别(先别“佩服”我的文采,接着看下去吧~)了,于是我便跑下楼梯追她。追到她时,看见她是边哭,边走的。

我: “别走了,我看那些人没追过来了。"

于是,我走下去,从她背后搂抱着她,跟她说" 别走,我舍不得你…” (由于她不高,也蛮瘦的,于是我抱起她,走下楼梯,打算再从另一边上)

谁料到,我一到下面,就看到那组织的人从柱子后面走出来,原来他们等我现身。唉~逃不掉了… 我就继续抱着她上回去。

经典对白来了~
我没说出,但是嘴形说“ 有机会就跑,逃,不要理我。”
我怕她心存顾虑,于是就把她带到少人的地方,双手抓着她的肩膀,说“ 有机会就逃,不要回来,我不会让他们带你走的,更不能让他们拿你来威胁我,作出背叛民族,国家利益的事情来… ”

就到这里,我就醒来了,真希望再抱她一回,真舍不得她… 就大概这样,我要继续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