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打枪埔巴刹-早餐集

20100710-早餐篇

好久没有去打枪埔巴刹吃早餐了
今早赶在睡醒后、中午前去吃碗咖喱面,这档咖喱面是由一个老婆婆和一个老公公卖的。
但老公公不在那儿,我想,他去了远方吧~
来了一个“新”的女人,我想应该是他们的女儿或媳妇吧~

她们的咖喱面是没有放Ham(福建话)、鱿鱼的,
只有Dao Bok(福建话)、鱼丸、薄荷(我不吃的)、还有鸡肉。
【注:如果有人知道以上福建话的食料的中文版名称,请留言】

以上是她们卖的《咖喱猪场粉》,让诸位“原产”自槟城/打枪埔附近的游子回味一下。
【特注:志伟、广祥、荣滨、志强...】

这碗是吃一半的《无Ham、无鱿鱼、鸡肉鱼丸咖喱面》,请笑纳~

“兀突”的吃相~故意引诱你们的~
(虽然我知道引诱不到

在“临走”的当儿,我突然发现一个在某咖啡档前的大字报

-------------------->>>>>











这照片有点朦,不信的话,可下载来,用PICASA开看,
你就会发现这“特别”的大字报~







嘘~~不瞒你们说,我是偷拍的~



5 comments:

cheekeong said...

i'm here!
the curry mee is my favorite!
although it's not like d traditional 1..
but hor, d taste is so ngam with me..
and they some more been awarded for the most cleanest stall in year 200X..
there is a cert they put in front of their stall..

倫@心 said...

yes~I seen tat...And i like the taste too...

w.h.Y said...

i miss it damn much... T.T

rongping.lo said...

You are ?!

Y said...

cheewai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