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夜市

2010.03.17
夜市,我们称之为Pasar Malam。
夜市是我们道地的文化。
这个文化是我们东南亚国家,有华人的地方才会有的。
想知道为什么会有夜市文化吗?
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求证吧~我老实的说,我不知道~

我心里头冒出一个疑问?
这个夜市文化“好”吗?
也许用“好坏”来评论的话,不够客观吧!

但是,我认为“好”的是热闹、还有可以买到便宜的商品、衣服。
然而,隔天早上看到的却是一片垃圾满地的“壮观”情景,这...好吗?
还好,隔天看到有几个人在拾那些地上的垃圾,不知是“夜市商会”(不懂存在吗?)请清洁公司,还是MPPP的人来做事。

星期三,Farlim的夜市,是我常去的,但你不会见到我的。
拜拜咯~下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