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白色情人节

2010.0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不过我并没有跟情人一起过,
不是我没有情人,而是今天我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跟情人一起度“蜜天”。

不过今天则第一天去听考车的课程,再一次3小时的practical,就拿到L执照,
可以开始“玩车”了。今天真幸运,Kursus 主讲者是华人教官,所以他说的都听的懂。

不过~他的马来文还真好。休息时,我抓紧机会跟他聊。
开始时,我针对他在课堂上说他懂得五种语文(Chinese):福建、潮州、华语、客家、广东,
问他,“你真的懂得福建、潮州、华语、客家、广东五种语言?”

他说真的,接着我们聊起来了。期间我问了关于考车的事件...
慢慢的,他就聊到,他本不是今天的主讲者,他只是代课,原主讲者请假。

接着,他就说,他通常是讲KPP的(讲五小时Undang的讲师)。
他还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讲KPP的,我今天听的课程,只要有普通的驾车指导执照就可以教了,但是KPP需要另考执照的...
我听到一种“暗暗的”声音在说,他在说自己比较“高级”,因为多一张执照。
他还说,槟城只有3个教官是华人罢了,因为不容易,又要会马来文,还得能解释到很清楚,又要敢在人前讲课...

对于他所说的,我半信半疑。不过,他为什么要骗我咧?他有没有什么好处,也不会多些钱。
但是,还是要过滤别人告诉我的资讯。
就这样,白色情人节,就是在飞机场附近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