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无题2

2010.03.18

今天的时间真不够用,因为要赶工所以八点多才放工。
Finally~做完了~真是松了一口气。

不够用在我回到家冲凉后就要去光大附近找朋友,聊天叙旧,顺便拿一些悲伤的歌曲给他,
如:如果我变成回忆、哭过就好了、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很奇怪吧?为什么一个隔天(3月19号)生日的朋友会向我要这么悲的歌曲?
其实,他要了很多天,我是今天才有空拿给他。
碰巧现在是他生日,就陪了他过十二点咯~
他是个我的良师益友,年龄略小我...25天吧。
他的成绩比我好不在话下,他的那份拼劲也是我“朝思暮想”要的推动力,推自己进步。
可惜的是,他以“开玩笑”的方式向我“抱怨”,“我20年没交女朋友了~(上次见面时说19年)”

哈哈~一个这么优秀的人,不会没人要,只是”襄王有心,神女无梦”。
我在这,祝福他,生日快乐!并且能够打动她的心,当他的初恋女朋友吧~
而且,今年虎年里,“马”的运程好像很不错吧~
加油~所有没有情人的,或已失恋的,你们一定可以和你想要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恺伦 共勉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