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年1月18日讯

今天,是周杰伦的生日,但这不是今天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
昨天知道了有钟灵的学弟,龙舟队的,四个失踪。
晚上看光华电子报,看到其中一个失踪者,是以前自己训练过的学弟(marching)。

今早看的光明,名字不一样了,不知道这个学弟是不是真的失踪了?

心情沉重的...

一直以来,我看过很多新闻。新闻上都是厄讯比喜讯来得轰动的...
然而我都不会有情绪上的波动...

但这次,看了这篇自己学弟的...
我眼眶含泪了,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父母那份悲痛的心情...
针不扎到肉就不会痛,是真的...
我是不是这么无情呢?

祝福三位失踪的学弟...据知其中一具尸体已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