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最近...

最近总觉得没什么公告世界那样...

我最近还好...(好...废的答案)
不错(真废)
不过,倒是远离了本来的生活方式。

重新开始,是我处于的阶段。
行动,是我的座右铭。
放手一搏,是我的信念。
不要去在乎过去失去的,要想办法得到要得到的。
不要成为弱者,弱者是埋怨生活的人,处处半桶水的人。

送上我电脑的wallpaper,这叫我“专注”。

再送上我觉得很真实的话:

Don't mind what others say, because you are YOU...
我做我的王

video

1 comment:

rongping.lo said...

Don't mind what others say, because you are YOU...

How many ppl can really dont mind what others ppl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