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给D组的伙伴们

爽了咯?!
拿“第一名”了...
虽然他们没有排名,但我们就是做得最好的一团...比起其他组...

恭喜你们...相信组里面,应该不会有人会被淘汰...
这几天,我第一个觉得的是辛苦了我...不不不...是我们的两位秘书。
她们把计划书抄得很整齐;若是我写...应该会是最乱的(字体丑及只会用电脑做文件的白痴)

辅导组,制作小册子,嘻嘻...又是我不擅长的工作,因为我不懂画画。(除了“辅导”)
宣传组,工作性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又是当“比卡索”,也不适合我。
以上两项职位的负责人,我衷心的佩服你们,也谢谢你们。

教育组,我第一个注意到这职位,但是被“截足先登”了。
不过,还好不是我,因为这两位负责人做得很好。
学术组,不明白工作性质(一开始),不敢想,但这两位可爱小女生,真的付出了他们的心思,goog job...鼓掌~xx xxx xxxx xx
纪律组,我事先考虑这职位,但由于又被
“截足先登”,而又被慧敏丢进联谊组。

刚开始还真怕,因为听说这工作量是最多的小组。
但还好,我的搭档也是个能人,她可以独自解决她的部分,这减轻了我不少的负担。
真的是凑巧也是幸运,谢谢你,婉妍。

财政,我考虑过的职位,但也是因为
“截足先登”了。不过也还好我不是这工作的...
她...或他们两个,good job,加油...

团长,怕麻烦的我不选择的职位,因为“麻烦”...
不过,庆幸有不怕麻烦的两位担任着举足轻重的职位。
老实说,希望你们两个不要生气啊...
erm...你们不是最好的团长,但却是配合的最好的。
因为:你们熟,也因为我没看过你们吵架或争执,还有你们没有“怪”别人的态度。
一个比较随和一个会用说“我很失望”来给压力,哈哈...真是像拼图般的配合,
一个凸一个凹...
加油吧...只要把这次的失误或忽略的东西,下次做好它,就足够了。

最后,谢谢你们的配合、和负责任地把你们的任务完成,促成了我们的“第一名”,
你们的牺牲都是有值得的回报。

主要的部分是,对不起!今天我迟到了。
虽然我知道道歉是于事无补的,但礼貌上,
你们或许需要我的道歉,
对不起...
以示诚意,我以行动补偿你们“跑几圈”的惩罚。
需要我的帮忙时,找我,若我帮得上,我会帮,一次酱多咯...
立此为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