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关心

每个人都需要关心,
从出生到死亡,
身边总会有一些人关心吧?

那些死了也没人关心的,是他们的错吗?

外表硬朗的我,也需要别人的关心。

没去上课时,班上第一个关心我的-是思进,
他会在当天sms我关心我。
第二个就是幼利了,他有颗善良和亲善的心,
可能是上帝教育的成果吧...
老实说,我有时蛮羡慕基督徒的,
他们信徒之间的关心,或者“爱”,是其他宗教徒比不上的,
也许就是这原因,很多人都成为上帝的子民。

可怜的人啊,缺乏爱和关怀...
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何自己不做第一个给别人爱和关怀的人呢?
这样,“爱”就会传下去了,
世界,才会充满“爱”...

2 comments:

sindy said...

有心事吗。。。???
大家都觉得你变了好多。
i can bear u my ear...

倫@心 said...

变“好”了很多...还是变“坏”了呢?...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真的有窝心的感觉...

因为我尝试着改变自己,所以很多方式都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