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一个观点,一个角度》

女:(自白)我想谈恋爱,但我怕会被骗,也怕对方不是真心爱我的。

突然,女的头上出现“灯泡“
Ding!

女:(自言自语)如果有男生追我,我就故意给他一些难关、阻碍,
来提高自己的价(吊价),那么他追到我后,他就会比较珍惜我,
疼我、爱我咯。而且,若是他放弃,就是他不够爱我,那么他也不值得
当我男朋友。哈哈,这方法真好。

感言:这女生知道“不容易得到的是最珍惜的“这心理,可说掌握了男生心理的一部分。
但是,她这么做,若男生穷追不舍,有两种可能性:一、这男生真的很爱很爱她
;二、这男生想骗她,只是不知是感情、肉体、金钱...另一方面,若是男生看错
讯息,以为女生不喜欢他(如果女生喜欢他),就会放弃。若这是个好男生,就错
失机会啦。“女”,若你也喜欢他,就需要时不时放些电(正面反应为之放电),但
别过量。若是不明白什么是“时不时”,请查词典或问我,我的意见未必完全正确,
欢迎反驳及给意见,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站在女性的立场,我明白她们为什么那样做,你说了因为他们知道最难得到和得不到会使人珍惜,可是男生也忽略其实他们得到了,就会知道女生一爱上了就难以放手,男生就会吃定他们,而对他们忽冷忽热,这是一种最痛苦的感觉。。。

倫@心 said...

哈哈,没错...
你的意见很宝贵。
我觉得,男生女生都一样,需要互相吊对方的胃口,而且,需要层出不穷的方法让对方对自己难舍难分。这样的感情会较长久。
但若有一天,分离了,那会是最痛,也是最刻骨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