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2009年2月23日&24日讯

昨晚,
广祥,志伟,程友,俊杰和我与俊贤
庆祝我们的生日。
开了瓶红酒与会“喷”的juice。
还有一粒蛋糕。
虽然简单,不过感觉到的情义最重要。
谢谢你们:-)

去年的今天(23日),
我过得还蛮好的,有死党的陪伴。
今年的,有好伙伴,好朋友的陪伴,一起唱K。

不过,曾经最在乎的感情,却在我脑海中一直上映。
虽然甜蜜的感觉,比起伤痛更让我回味。
甚至,我很想再和她在一起。
她在我心中,还是个性很真,
不作假的人。
从容貌来说,可能没人说她出众。
但对我来说,她无论是容貌还是个性,
都是可爱的。
或许是,情人眼中出小乔吧!

但是,今天(24日)突然有个想法,
先撇开她愿不愿意和喜欢不喜欢和我在一起,
先问问我自己,
我是否能够接受和承受,
“再失去执著的感情”这个结果。
其实跟投资做生意一样的原理,
接受不了“失败,亏损,失恋”,
就不要投身进去。
尤其是佛学实践学习者,
更知“无常”及“缘聚缘散”的理念,
就要有心理准备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父母,妻儿,朋友,企业,生意,事业,
感情,健康...
从一开始拥有的那一时刻起,
就得有心理准备随时失去。

还好,我还很清楚地做出这番思考,
还有“理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