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生活營倒數44天

課程-是個舉足甚重的角色。
四天三夜過得好不好,充實不充實,都是課程組的編排能力的成績單。

我選擇課程組,是我的自信...
我認為,我可以構思出對這些小孩子有幫助的課程。
只是...
我覺得,意見的分歧會拖慢我的工作。
這是最難的...
合作,默契...
唉...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工作理念,
與日本及美國的管理方式相似,
那就是--員工或下屬或負責人,只要在期限內完成工作,
不需時常去監督,讓我們有足夠的空間及自由去發揮。
如果時常都需要經理人或主管指示、指點、甚至催促...
這個下屬或負責人,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Assignment的壓力,已經把我弄煩了...
書也還沒溫習完開學至今的教學內容...
工作,毫無進展-踏不出第一步...
生活營、研修組的迎新會和賀禧團還沒有開始-沒有負責人、籌委
... ...

好暈哦...

最后,祝我好運!

No comments: